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先查个人征信网上查询步骤详解 不用再跑银行啦

房天下综合   2017-08-29 17:20

[摘要] 个人信用信息提示是注册用户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是否有逾期记录的提示性信息,比如是否有最近5年内的贷款、贷记卡逾期记录,以及准贷记卡透支超过60天的记录。

个人信用信息提示是注册用户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是否有记录的提示性信息,比如是否有最近5年内的贷款、贷记卡记录,以及准贷记卡透支超过60天的记录。

个人信用信息概要为注册用户提供其在个人征信系统中信贷记录、公共记录和查询记录的汇总信息,个人信用报告则涵盖明细信息。公共记录包括欠税记录、强制执行记录、民事判决记录、行政处罚记录及电信欠费记录等。

那要怎么上网查询个人信用记录报告呢?

第1步:打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的官方网站(https://ipcrs.pbccrc.org.cn)点击注册。

第4步:验证方式有2种,建议选择问题验证,接下来进入下一步设置问题验证内容,最后提交就可以了。

第5步:设置密码的时候需要注意, 必须包含 大写字母小写字母和数字三种类容。

第7步:24之内你的手机会收到激活短信,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登录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查询了。

第10步:认证方式选择数字证书验证/问题验证,输入查询密码。

同时网站上还可以打印成PDF格式的征信报告贷款买房的,查征信方便多了~

标签: 余姚 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