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余姚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不看不知道!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26 14:50

[摘要] 余姚买房有很多买房注意事项你造吗?房子作为一个家庭的物质载体始终贯穿着一个人生命的过程,买房子是人生之中的一件大事。那么,买房子一般要考虑哪些因素呢?如何才能买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房子呢?

在余姚买房有很多买房注意事项你造吗?房子作为一个家庭的物质载体始终贯穿着一个人生命的过程,买房子是人生之中的一件大事。买房子也是涉及到很多人的一件事,父母会为子女的教育和婚嫁而买房,年轻人想在城市生根发芽也要买房。在房价长期飞涨且居高不下的当今中国,买房已经成为压在很多人头上的一座大山。


在余姚买房子既然是件大事,当然要慎重考虑,不管你是买房子居住,还是买房子投资,都得详细的了解很多方面的信息。那么,买房子一般要考虑哪些因素呢?如何才能买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房子呢?下文就以余姚为例,给你讲讲买房的问题。

买房子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了,人们在谈论起来都可以说上两句,但是说的详细且专业的往往占少数。一旦我们决定了要买房,首先考虑的是房价问题,其实房价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但其中对房价影响比较大的因素主要包括地段、交通位置、配套设施、房屋自身情况等。地段是影响房价的首要因数;交通位置也是影响房价的重要因素,离城市主干道近的地区房价就偏高,火车站、交通线的修建会带动附近地区的房价上涨。

配套设施指的就是房子所在区域的学校、商场、菜场、超市、医院等,比如说教育地产一般价格可能会异常偏高。另外,医院的位置、数量、医疗水平也极大地影响到房价房屋自身的情况包括房屋的户型、采光、质量等。阳光房、小户型房子近年来颇受买房者喜爱,一度销售量居高。房子所在区域的环境也是买房者比较看重的要素,大部人对环境污染深恶痛绝,很多房地产在打广告时都抛出绿化面积。

此外在买房时还要注意不要买到无证房、村房、违建房等,必须要求房子的五证齐全,如果能够买现房,就尽量不要买期房,买期房风险偏大。以上便是在余姚买房的买房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您。(余姚房天下综合整理)


余姚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湖光山舍三七市镇
印象奉化梁弄镇
嘉悦城泗门镇5000
绿城明园阳明街10000
中塑新苑阳明街6800
余姚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翡翠珑湾凤山街7484
华润五彩城凤山街9000
东方卢浮郡凤山街8000
舜大·涌金湾凤山街10999
中江浅水湾凤山街7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